當初知道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是在FB上看了好多好友分享


不過因為遠在台北 當時心想如果台中也有展覽該有多好

年前看到有媽咪在FB社團分享即將來台中展出


問看有人要一起訂票嗎 立馬訂了兩張票 想說帶綺去體會

拿到票後一直沒認真思考那天去 時間過的真快 過年時想去 人一定很多

 

就一直拖到現在 在不去人家都要關館囉

星期六上完舞蹈課 巳2點多 經過文心森林公園

問綺要不要去晃晃 綺說好就先來去照照花燈 在去吃個飯 就出發

看了一下地址想 應該一下就到了 結果迷糊的阿母又迷路啦

真快被自己氣死 到達台中世貿都快5點 一度想說要不要明天在來

不過想說快關門了應該比較沒人 晃一下就可出來

結果並不是這樣還是很多人 又失算




這次展出地點是在台中世貿中心 這地方我倒是第一次來


要不是papago阿姨(這是綺小時候對papago的稱呼)的功勞


展出是在世貿中心這棟大樓的3樓


去之前沒先上網google 一下做功課 一進去毫無頭緒 雖然有導覽人員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只好看到喜歡的就亂亂拍

這張主題照是最慢去拍的 因為太多人排 要是先排隊拍完這張應該可以準備回家啦

叫綺裝可怕的pose結果好像在大便  真是太可愛


恐龍不要把我吃了 我怕怕

北極熊來了 你還在裝可愛都不怕被當成食物吃了 時間太趕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腳沒藏好 哈哈!!

 

綺看了這張照片 直嚷嚷媽媽我們一樣高耶 真是太新奇啦

哎呀 獅子怎麼會跑來我家呢



這張是綺看著大家一直拍 她觀察很久也說她要拍

 

 

看我的軟骨功 有點失敗要是手舉高就更成功

 

衝浪

 

哈 不夠高 無法當蝴蝶



看我平衡感有多好



這張是宣傳布幕

展覽裏頭有一張一模一樣的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只好就在這拍囉

 

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總共有6大主題區

因為去之前 功課沒做好 時間不夠 沒能好好細看

好好幫綺介紹 有點掃興


 2013-03-02 4y9m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