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年 4月 12日(星期日)
年齡:10M+15D

寶貝會爬以來媽咪就一直想幫她報名爬爬比賽..

還記得有一次幫她報名中友百貨的爬爬.. 

從一開放報名.. 我就一直打電話..怎麼打都佔線.. 

心想是怎樣..怎麼都打不進去.. 直到通了...

對方傳來的是..小姐不好意思巳滿了.. 

心裏真是給她..os..真是浪費我的電話費啊.. 

可我還是不放棄..繼續尋找那裡可讓我寶貝去爬爬.. 

直到報名健寶園舉辦..心裡真是高興.. 終於可以讓寶貝留下紀念了.. 

去之前心想…只想讓寶貝留下紀念… 

去之後..心態忽然改變…要寶貝加油..努力的爬.. 

也不曉得是不是感染現場的氣氛.. 看到別人都這麼認真要小baby加油.. 

竟可能想盡辦法..想小baby能夠爬到終點… 

所以媽咪也瘋了..竟然忘了來這裡的目的..

照片照的少就算了,, 就連錄影也錄的亂七八糟.. 

現在想想為什麼有的爸媽都要小孩努力得第一.. 

原來我也一樣..得失心這麼重..

巳經失去了原本媽咪帶妳去參加的意義了… 

媽咪會謹記在心…長大後..絶對不能給妳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