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你住台中喔

我:是啊

同事:那你知道台中有XXXX的甜點很好吃

我:不知道耶


自從生了阿綺每天通車往返不知多少人問過我這段話

認識久的同事也知道我不愛吃甜點

當然囉.台中有什麼超人氣蛋糕甜點都是經由同事的介紹

我才得知



上星期同事小孩滿月訂了葡吉芋泥捲,才聽同事一提喜利廉的暴醬芋泥捲不輸葡吉喔

心想我只知道香帥芋泥捲還不賴,原來台中也有人氣超夯的芋泥捲,我怎麼啥都不知呢

聽同事講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回到座位上網一查原來忠明南路也開了一家分店

心想最近有空就來去買條請大家吃

芋頭捲



芋頭都是真材實料,好吃,給他一個讚啦



翻外篇

搗蛋事蹟~喜羊羊蛋糕

昨晚從高鐵回台中順便繞道去劉阿綺姑姑家,想說好吧,那就來去找一下[喜利廉]暴醬芋泥捲

經由忠明南路一看原來就在路邊,不難找一進門牽著阿綺的老母看到許多可口的烘焙品就忘我了


忘了劉阿綺這個搗蛋精靈,一回頭劉阿綺說:媽媽你看喜羊羊蛋糕耶,阿母我就回:哇!好可愛喔!

老母就拿起我的埃鳳心想真可愛趕快照起來,就在對焦時發現喜羊羊的眼睛怎麼怪怪的呢?


一邊高一邊低,才想說綺你看喜羊羊的眼睛一高一低耶,就在我轉頭看阿綺那刹那,看到阿綺的手竟然有奶油

唬原來是你的作品,當時真 不知該說啥,此時老背在車上也好奇想說什麼店這麼有名,也進來逛逛


老母就把搗蛋事蹟告訴老背,結果老背一把火就上來囉,小的我只好趕緊把錢付一付回車上

之後當然免不了被碎碎唸XXXXXX總之就是要我帶小孩出門要小心


綺的傑作:

回家阿母又補拍


付錢時劉阿綺還一直問媽媽又沒有人過生日為什麼要買喜洋洋的蛋糕呢?

你老母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一家三口都不吃甜點,還一口氣買了二個蛋糕真的很想哭耶

都是你的傑作啦,沒想到你阿母才想來blog打掃一下,第一篇竟然是你的搗蛋篇




原本想照一下店門口和其他看起來可口的烘焙品,不過因為巳經是晚上外面又下著毛毛雨

加上又帶著劉阿綺沒拍到啥照片不打緊

一進門沒多久又遇到劉阿綺的搗蛋事蹟,連同事強力推薦的杏仁薄餅都沒看到,改天一定要趁著老背上班時

改天在來光顧,細細品嘗同事所介紹之美味


喜利廉自然烘培館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中山路333
電話:04-26224134

台中市門市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398(靠近五權五街與七街之間
        離美術館大約5分鐘車程)
電話:04-23764866






老母碎碎唸:

昨天拿著照片問劉阿綺這三個洞都是你磋的嗎?

綺:沒有啊我只有弄喜羊羊的眼睛啊

阿母真的無言,不過說實在的蛋糕做的挺真實呢,考慮綺的三歲生日蛋糕要不要訂她們家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不愛吃蛋糕所以我整個喜羊羊都送人囉,切開後也不知裏面長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