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5Y以前,政府優惠一年有二次免費塗氟

綺第一次看牙醫到現在巳有半年之久

媽咪就趕快安排綺第二次的牙醫檢查

由於第一次在童齡牙醫看的經驗良好

不會害怕也沒大哭    以致於媽咪沒那麼緊張

看牙醫的前二天才幫綺做心理建設   對於愛看醫生的綺好像有點多餘

因為綺真的是太勇敢囉   檢查前刷牙自己來    醫生叫綺把嘴巴張開

綺都超配合   椰林牙醫的楊醫師人超好 經驗豐富  超有耐心

檢查前會一一介紹要用到的道具 還拿了一口牙齒模型   讓綺了解下個步驟做什麼

 讓綺整個人很放鬆  才開始進行檢查塗氟 這次檢查很好  完全沒蛀牙

只不過上排的牙齒有點密  怕以後換牙會暴牙  不過醫生都說在觀察

檢查結束醫生說綺表現的很棒可選三樣禮物




這次到椰林牙醫看牙的經驗良好  不但牙醫有耐心  護士也都很好 

一進門還有一區遊戲室和閱讀區   可讓小朋友遊玩   大人可在旁看看報紙

雖然整體裝潢有點舊  不過佈置挺溫馨

下次還會選擇來這裏









脫線媽咪的小插曲


在要看牙醫的前二天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blog,感覺良好,就打電話預約

結果脫線的阿母只抄了住址 出發當日交給papago阿姨(這是綺幫她取的名字)就走搂

也沒抄店名和電話 到了預定地papago阿姨叫我右轉,心想這麼小的巷子怎麼轉

怎麼都沒我在網路看到的扛磅所以就不理papago

就在原地繞了幾圈,眼看約10點,都巳經9點50分了怎麼辦呢

還好我有埃鳳馬上一查,自以為聰明的我,以為我抄錯地址了

趕快重新定位,到了另一家還跟綺說到了喔!快快快 來不及囉

進到了掛號區跟小姐說我預約10點看牙齒

小姐:掛號的名字

我:劉x綺

小姐:沒有這個名字喔

我:那你們這裏有姓楊的男醫師嗎

小姐:沒有喔你該不會掛錯家了

我心裏就更慌了怎麼可能呢?明明那天掛號小姐還跟我說假日人比較多

只剩早上10點其他時間都預約額滿,而我還指定醫生呢

怎麼可能沒有呢?一直碎碎唸....

上車後又用埃鳳查台中兒童牙醫一看真的有我抄的地址啊

原來我掛的是椰林牙醫,而我原先屬意的是德林牙醫

不管趕快打電話告知會晚點到,我迷路囉

還好椰林掛號小姐非常nice  要我趕緊過去

到了目的地緊張的阿母車子隨便一停就趕緊上三樓去

由於我車子隨便停  問了小姐這附近會不會拖車  小姐建議我先把車子停好

小孩看你要帶走還是放在遊戲區玩  要先跟小孩告知一下

阿母也沒想那麼多 就問綺  媽媽要去停車 你要去嗎  還是要在玩

綺回我要在這玩  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出去停車囉

一出門才想說這樣好嗎  萬一小孩被人帶走怎麼辦  不管啦  趕快把車停好

一進門 綺怎麼不在遊戲區玩 嚇我一大跳  原來是護士小姐叫到綺  綺巳經自己在刷牙

旁邊的阿姨還跑來告訴我  綺是一位很獨立乖巧的小孩  剛才想尿尿  還告訴我家妹妹

姊姊我想上廁所  我才剛抱她去上廁所  

心想我真是一個脫線的媽媽 還好綺是一位獨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