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六幫綺安排才藝課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往外縣市走,

趁著今日228休了一天

整理完家務大約快2點,天氣超好

想說應該出去走走囉!

媽咪:等等帶妳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綺:ya 什麼地方?

媽咪:到了妳就知道囉,等一下妳在車上睡一下,很快就會到了

綺:那要上高速公路嗎?

媽咪:要,不過很快就會到了

這小孩一聽到要上高速公路,就魯起來囉!就說我不要去,

在台中就好啦我要去科博館,要不去美術館

反正去那一定還要找停車位,還真有經驗耶,

我心裏正在想著萬一沒停車位要怎麼辦可要走很遠

還好一上高速公路綺就睡著啦!想睡覺就這樣魯,真不懂小孩想睡都要歡一下

到達勝興車站怕綺肚子餓,擔心綺剛睡醒無法走很遠,

所以看到停車場二話不說馬上停進去

不限時100,如果是一大早來就划算了,不過方便近就好


一下車馬上找一家板條讓綺吃



綺最愛看表演,剛好有阿伯在表演打陀螺,就去湊熱鬧

阿伯打了陀螺在海棉寶寶上頭轉,綺看了可開心



瞧綺玩的多開心,很難拍到綺這麼自然的照片


 
走到那都要蓋印章,看什麼這麼認真啊



這是綺自己蓋的,這小妞在這玩了將近半小時



綺看到有人在擂茶,一直吵著要玩,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

剛好路過看到有展示好奇的綺就跑去看

改天媽咪一定帶妳來體驗,不過愛吃的綺怎麼一直在吃啊



這也有薰衣草森林的東西,綺看到熊馬上就衝過去抱



妳是真懂假懂還學人家聞味道真是太可愛



妳這笑容也太職業了吧,真的是太假仙囉!

也不知從何時起只要叫她站好看我就這附表情



因為只有我倆自己去又沒帶腳架所以只有這張合照

謝謝路人甲幫我倆拍合照


最後順路去龍騰斷橋照個相做紀念不過天色巳晚,照出來的照片都模糊囉



去了好幾次勝興車站都有拔拔跟隨但都是很匆忙的走完,


沒能好好照個相,母女倆倒是第一次自己去,

這次自己跟綺倆個人慢慢晃,也照出了不少自然照片,也是我倆第一次單獨出遊值得好好紀念

第一次倆人開車離開台中沒跟人會合 出遊成功,可以好好計劃下個旅程^.^

2013-02-28 4y9m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