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大雅快三年 每天早出晚歸  一直很少仔細看看 這周圍

以往總覺得住在這麼偏僻有夠不方便 直到綺漸漸長大 需要活動

才常有機會帶綺出來散散步 才發現原來這地方 挺適合小孩生長

一出家門就可接觸大自然的美 這是現在小孩所缺少的

從小看到鏡頭就散的綺 也不知是天氣好 影響這小妞的心情

出門時問綺要不要跟麥田合照 竟然答應

很喜歡上頭那張照片笑的開懷 生了綺之後 我的興趣 就是幫綺拍照

生活過的簡單 不過看到綺開心我也會感到幸福

好奇的綺竟然研究起麥來 看那専注的樣子

鄉下長大的我 也是來這才看過麥田



剛開始小心冀冀深怕自己掉下水溝

 

跨越成功 開心



這是什麼表情啊 真的很耍寶



就這樣來來回回 走了快十回



一開始綺不敢跨水溝 是我牽著她的小手一起跨越

後來媽咪鼓勵綺自己試看看 綺就自己跨越成功

就在這一來一回跨水溝遊戲 綺似乎由她跨越成功找到了肯定

開心的不得了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

其實當媽真的很難決定什麼時候該放手 在我鼓勵綺勇敢跨越時

我更擔心綺不小心掉下摔傷了 不過我也怕保護太好 綺什麼都不敢


2013-02-28 4y9m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