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 蒙娜麗莎會說話-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
是全家人第一次到這看展覽

發現這地方很適合帶小孩放風
不過因為離我們常出入的地方 還是有點距離
所以也不常過來
趁著這次買了 立體書-異想世界門票 才又帶綺來走走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在瞎忙什麼 展覽又快結束囉
剩最後一個禮拜 趕緊來看

上完舞蹈課 先把綺餵飽 想說綺平常愛吃肉圓
剛好在文創園區斜對面就有一家台中肉圓挺有名
就跟綺叫了一人一份 那知這小孩 說會辣吃了幾口就說吃不下
害我一人吃兩人份 會肥死

一直下著毛毛雨 地上都濕濕 不過還是很多人
目前在這有兩個展覽 糖果嘉年華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在雅堂館展出





售票處

票早在網路上團購



借了一台導覽機讓綺聽 以次計價 一次一佰
有了導覽機真的很好 不但可讓綺清楚立體書的世代與由來


只可惜裏頭不能照相 看綺拿著導覽機 聽著導覽機的介紹
專注的模樣 有時聽到熟識的字眼 不經意還會大笑
唸出和媽咪分享 看著綺的身影 感覺我的小寶貝又成長不少
巳可自己獨立 不需要媽咪在旁解釋
當媽之後 真的很容易被感動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出口處會發給兩張抽獎的酷卡 可上網登錄 希望我可以中獎

請路人甲幫我倆照張相留念 嗚嗚 怎麼感覺我又變胖了




要離開時 看到洗手間就受不了 都要去洗個手 誰不知妳想玩水
如果不是下著雨 天色巳晚 這邊應該可讓我和綺跑跑跳跳一下午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電話:04- 2229 3079

2013-04-13 4y10m1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