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4-04-21

 

國字初體驗

 

一回家就告訴媽咪

 

綺: 今天不能玩因為我要開始練習寫國字了

 

媽咪: 寫什麼國字這麼認真

 

綺: 寫我的劉啊

 

媽咪: 哇劉耶!以後考試時人家交卷妳還寫名字

 

綺: 那會~有人姓蔡

 

真是樂觀的綺啊,永遠都這麼樂觀正向,真該好好向你學習

  

image   

2014-04-22

 

早上心血來潮,剛好時間來的及,泡了瓶ㄋㄟ ㄋㄟ讓綺喝

 

邊喝手還邊摸著媽咪的手,從小到大都沒改變一樣愛撒嬌

 

因媽咪上班導致妳要早起,有時妳會撒嬌,唉唉叫!

 

吵著要爸爸抱下樓,不過絶大部份都是自己走下樓

 

到車上繼續躺平,乖巧又獨立的綺就是這麼棒,

 

媽咪看了真是不捨,辛苦妳了我的小寶貝

 

也因為妳這麼配合,媽咪才能這樣上班,也辛苦開車的爸爸

 

 image  

 

2014-04-25

 

請了一天假,下午要帶綺去中山複檢,早上送綺上課,

 

一人沒事就到國圖館幫綺借了一些書,

 

這次記得帶戶口名簿順便也幫綺辦了人生中第一張借書證

 

綺很愛看書,也愛媽咪唸書,希望妳能繼續保持這良好的習慣 

 

 image

     

2014-04-26

 

今天的課就只剩中午的舞蹈課,為了讓綺能多動,就得來上啦

 

不能偷懶,最近綺上課的情形讓我感到非常頭痛,一點都不專

 

心,所有的人動作都一樣請問小妞妳又在想什麼啊

 

image   

 

何時我的小妞巳可自己撐起一把傘自己行走

 

 image

 

好久沒給人洗頭,今天跟綺來給人服務一下

 

結果竟派個新手幫綺洗,洗完問綺洗的好嗎?

 

綺竟然覺得不OK,不過這小妞的解釋是因為她還是姐姐

 

當然洗不好,而後又回我媽媽幫我綁頭髮的阿姨速度很快耶

 

為什麼不是她幫我洗頭呢?如果是就太好了!!!

 

5y10m3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