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年 6月 19日(星期五)
年齡:1y+21D

全部都陣亡..

6/6  爸比告訴我喉嚨不舒服..心想不會吧..又感冒了..(以前沒baby的時候..感冒就感冒..有了baby後只要家裏有人感冒..心裡就會很緊張..

6/10 媽咪也陣亡了..開始也覺得喉嚨不舒服..想說睡個覺會不會好點..結果並沒有..拖了一個禮拜..依然沒比較好..還失聲..看了醫生..
醫生:嘴巴張開..好睡嗎 ?
媽咪:ok.(心想每天這麼累.當然好睡啊).
醫生:扁桃腺發炎..睡飽就好了..
媽咪:心想我也知道啊?(baby.每天又趕著上班..每天都嚒睡不飽..)
媽咪:有時怎麼會失聲..
醫生:不要熬夜..少說話..多休息..
媽咪:..(心想醫生一定覺得我很愛玩,殊不知我是為了生活啊.)

6/15 回家發現綺綺眼睛有黃色眼屎..心裡想不會吧..中標了嗎..又想不對..不同症狀應該是手不乾淨.揉眼睛.引起發炎..
6/16 打電話問爸比有沒帶去看醫生..爸比說..有比較好了..總算放下心..應該沒事吧?
6/17 爸比說拉肚子喔..就帶去看醫生..醫生說這陣子的症狀都是這樣..很多case都是這樣..如果有其他的症狀再帶過來... 
6/18 零晨症狀完全出來了..一個夜晚竟然拉了三次肚子
..下午發燒了..當然又回去看醫生了..果然就是腸胃型感冒..

綺綺這幾天..身體不舒服.. 媽咪看了好難過..整個人看起來懶懶的.. 不在是那個頑皮的蛋蛋
..小肚肚都扁了..
媽咪希望你要趕快好..
恢復那個裝了競量電池..很有活力..電都用不完..

當了媽後..重心都在baby身上..只要綺綺出了點差錯..生了點小病..我的心就會很緊張..
也更能體諒當初媽媽對我的用心..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身邊的人..身體都健健康康平安又快樂..
在好朋友ruru的網誌上看到..非常有感覺..
而我的幸福也和ruru 所希望一樣


祝福身邊的朋友..身體都健健康康..平安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kao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